close

感謝Annie 喜歡我們的服務,我們將持續努力提共更棒的餐廳以及服務給大家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命名-1

因為開始上班的關係(小妹我是社會新鮮人),每天處於一種壓力爆炸的緊繃狀態,下班後真得只想趕快收一收、閃人回家,也不顧同事的邀約,只想回家攤在沙發上,別再被公務雜事給壓得喘不過氣,光是看到同事就想到上班的種種…(有人懂這心酸嗎?)

最近回到家後又發現家裡附近的晚餐都吃到膩了,家裡的冰箱..更不用說了。又剛好最近難得媽媽來我租的小房子看我時,都快被我的生活作息嚇壞了,隨便亂吃真的很傷身體啊… 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小資女、上班族、大懶人、現代人都可以適用的完美線上服務!

052

準時到不行的外送服務+外送帥哥=立刻打五顆星(亮)

昨天聽到朋友推薦了這家台灣人自創的外送線上服務Foodie’s Express饕客送今天上班的時候趁老闆不注意時悄悄地瀏覽了一下,想說媽媽又要來家裡翻東翻西了,總得讓她知道我吃的還不賴吧!

053

5:00下班時上網訂了一下想吃的餐點(這個訂單過程也太流暢了吧!),結果果真如網站上所言…這位外送帥哥比我還早到我家啊! 5:50準時現身在我家門前,你說說你說說,這外送服務員也太讓人為之喜悅了,態度好、有效率,忽然發現他們的服裝也滿好看的(人也是啦…)

 噹啷!藍色外送車完全給我一種家的感覺,溫暖啊!

063

5鄉地餐廳

先來介紹我這次訂的是5鄉地餐廳因為媽媽要來做客,所以我點的是雙人份餐點。 事實上一開始是因為對他們的餐廳創辦人感到有興趣,據說老闆是個工程師來著,現在能家裡能夠吃到自己一直想吃的餐點,實在是超幸福的!   不多說了,來來來,這些餐點送來的時候是熱的!熱的! 以前訂過麥當勞外送的朋友一定懂我的激動,實在太少有這種熱騰騰的外送服務,我發現外送員有用一個很厲害的保溫袋裝每一份餐點,據說是獨家發明的超保溫、保冷法寶,只能說外送服務能做到這樣,我真的感動再感動(淚)!

茄汁唐揚炸雞義大利麵Fried Chicken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

056

我的老天,那個唐揚炸雞真的多到爆炸,重點是超有咬勁、味道也恰到好處,喜歡酸酸甜甜又紮實的感覺,不小心一個人趁我媽不注意的時候先把炸雞們嗑光光了…

手工披薩 -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(8吋)

055

噹啷!這是5鄉地最著名的手工披薩,送來時還是熱騰騰的呢!

本來想失心瘋點個12吋可以嗑好幾天,但是come on,pizza 就是要熱熱吃才美味啊!重點是,Foodie’s Express真得太讓我驚豔了,這次送來的餐點都又熱又新鮮,味道也一級棒,你看看這顏色…不得了!

開胃沙拉 - 鄉村生菜沙拉Cinque Terre Salad

060

吃這種西式餐點,沙拉是不能少的,噢!你看看這顏色!

焗烤田螺麵包Bread with cheesy baked escargot

061

這道料理真得很有趣,訂的時候就是被它的名字給吸引的,本人吃起來有點鹹鹹、脆脆的,在吃主餐前就被我和老媽吃光啦!

甜點-義式奶酪Panna Cotta

054

OMG!我絕對不騙人,這簡直是療癒系甜點,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入口即化的奶酪了,完全吃得出手工的口感,重點是居然經過外送員長途跋涉的遞送,竟然還能保持這樣完好的「視覺」。真得必須大推他們的奶酪!

058

當然,該有的應有盡有,辣粉、餐具都給了!

067

兩個人吃剛剛好,簡簡單單就能夠在家享受和餐廳同樣等級的美食,我真得已經飽到不成人形啦!

老母表示以後要我天天用Foodie’s Express饕客送的線上訂餐(電話也行!),她居然說這個服務簡直是為我這種恐怖的超宅小資女量身打造的…

068

吃著吃著,我家狗狗居然跳上椅子!看看牠…超級想吃XD可惜這是雙人份的,沒有她的份嘍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ies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